轻语

婚刀小狐,正太控一枚,最爱退酱,哎嘿嘿……(被小狐拖走)

【刀剑乱舞】给五虎退的一封信

亲爱的退酱:

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,的五只小老虎。在现世的宠物店里,有一次,看到五只美短,花色和你的小虎很像。等到我有了自己的房子,就养五只美短,就像小虎在我身边,就像你一样。

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有点软糯,有点脆弱,但是刀剑哪有脆弱的呢,对不起,没有宠着你,把你娇养在本丸里。我觉得那样是不对的,身为刀剑,只有出鞘才有意义吧。

       如果我将来有了一个像退酱一样的孩子,我想我也不会太过娇宠吧,男孩子就是要顶天立地的。当然,退酱永远是我的小宝贝,我会一直爱着你,爱着本丸里的大家,宠着你,而不是溺爱你。

       因为我并不不强大,并不优秀,我有很多不足,只有一颗满载着对大家赤诚之爱的一颗心。

       正因为我的平凡,我无法完美的保护大家。我想你,你们成为我的利刃,我喜欢你,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 极化归来退酱更强大了,大老虎也很可爱。已经毕业了呢,退酱,以后你就可以坐镇本丸,我会陪着你,只有较难的活动才会让退退出阵了。

       深爱你们的婶婶

       直到我不爱你们的那一天


评论(6)

热度(30)